道德建设

践行雷锋精神 “蜀”写时代新风——四川省首批岗位学雷锋标兵周俊英

2023-03-06 17:2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周俊英

  周俊英自述:

  学雷锋、忆传统、献爱心,大家好!我是周俊英,广元昭化人,198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俊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广元市第八届人大代表。

  一个信念,一份坚守,一坛酸菜。我带领昭化区3100余户群众发展“订单农业”,实现每亩年均增收4000元以上。

  巩固脱贫攻坚攻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我持续联系陈江村、紫金村,推行“免租金、优先用劳、送农技送种子、助农助学”等增收措施,为26户农户免除土地返包租金10.2万元,捐助产业发展资金30余万元,提供无偿科技培训80余场,免费发放价值15万余元的种子种苗。

  疫情期间,我用住房抵押贷款400多万元,收购村民滞销蔬菜上万吨,接纳80余名村民入厂务工。向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捐赠酸菜、泡椒笋1000件及蔬菜35吨。

  我积极投身公益,向红岩镇白果小学捐助物资20万元,向虎跳镇五龙村捐助产业发展资金10万元……

  学雷锋,我一直在行动。我一定会用我学到的知识让乡亲们日子越过越红火。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