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第七届四川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寻觅

2022-01-07 11:0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李寻觅,男,汉族,1975年8月生,中共党员,内江市东兴区教育科学研究室干部。

  他坚持公益16年。作为多个志愿团队的活动组织者,先后参与了成都外环救援货车司机,“4·20”芦山地震救援等,每月为残疾人捐钱捐物,多次扶危助困。作为红十字会注册救护培训师,累计开展200余场应急救援公益培训,培训救护员3000余名,受益群众达6万余名。组建内江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公益活动200余场,参与人数达3万人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带领家人以捐钱捐物、坚守抗疫一线等形式参与志愿服务,值守小区60天,每天为一线夜班值守人员送去夜宵。曾获全国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四川好人、四川省最美家庭、四川省红十字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