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第七届四川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梁强

2022-01-07 11:2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梁强,男,汉族,1974年7月生,中共党员,遂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原主任。

  1995年3月21日,梁强乘坐长途公共汽车探亲归队,由于汽车驾驶员违章操作引发火灾,为抢救同车27名群众被严重烧伤。在基层部队工作期间,先后将三个连级单位带入先进行列;到团机关工作期间,全力解决官兵“后院、后代”之忧;交流到省军区系统工作后,他大胆工作、主动创新,助力建成了占地480多平方米的全省首家“民兵图书馆”,让全市18万民兵有了交流学习的新平台新阵地,真正做到了政治工作服务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曾获“舍已为民的英雄战士”称号暨“二级英模”,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