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第七届四川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唐述刚

2022-01-07 17: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唐述刚,男,汉族,1970年2月生,广元市青川县新旺竹荪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2015年以来,他利用技术特长在贫困村发展高效特色食用菌产业。他信守承诺,持续为贫困户提供资金和智力支持,激发内生动力,带领他们脱贫奔小康。他带领合作社在产业发展过程中,逐步构建了“生产合作+信用合作+供销合作”的“三位一体”全产业链互助合作发展新机制。他探索的“三资入股分红+按劳获酬强技”的精准脱贫机制,利用他自己的技术特长,建设标准化食用菌基地,引导贫困户从事食用菌栽培新技术和新品种开发,让贫困户有了稳定增收的经济收入,为脱贫攻坚做出了贡献。曾获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2019年度先进个人、四川省劳动模范、脱贫攻坚四川好人等多项荣誉。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