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第七届四川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何丽娜

2022-01-10 16:3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何丽娜,女,汉族,1980年1月生,中共党员,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政治处主任。

  从警22年,何丽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曾经最乱的北街社区打造成全区治安最好、群众最满意社区;她负责的女子警务室推出“四个一”服务模式和“三个三”大调解工作法;她提出警方、学校、学生三位一体管理思路,研究创新的学生管理APP荣获公安部基层技术革新优秀奖。2018年,她日夜奋战在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安保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全力投入坚守卡点、入户排查、重点人员管控、街面巡逻等疫情防控工作。曾获四川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四川省治安系统一级岗位能手、中国好人、四川好人等荣誉。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