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第七届四川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钟俊林

2022-01-10 16:3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钟俊林,男,汉族,1972年7月生,中共党员,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钟俊林在焊接行业勇于创新,完成“八轴电力机车枕梁在IGM焊接机械手上的应用”等自动化及“机车车体转运装置研究”等科研项目,为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约企业成本作出了重大贡献;为保证“一带一路”国家巴基斯坦机车客运、货运需求,他在巴基斯坦开展机车维修焊接难题攻关,树立了“中国工匠”的良好形象;他将多年积累的焊接知识和经验无私地传授给“新生代”,举办国际焊工培训班10期,培训国际焊工400余人;他带领团队攻克国内国际技术难题,助推我国机车走向世界。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中国高铁工匠、四川工匠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