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第七届四川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董晓伟

2022-01-10 16: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董晓伟,男,汉族,1983年4月生,中共党员,凉山州消防救援支队灭火救援部副部长、作战训练科科长。

  入队以来总是冲锋在前,先后参加“5·12”汶川特大地震救援、“4·20”雅安芦山地震救援、“3·30”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扑救等抢险救援任务4000余次、营救遇险群众200余人。在每一场战斗中他都奋战在一线,充分发扬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9年来,他凭着自己的热爱、执着和赤诚之心,成为了一名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消防员,他将自身的全部力量和心血奉献给消防事业,是广大指战员学习的榜样,是消防救援队伍新青年的典型代表。曾获中国好人、全国“119消防奖先进个人”、四川好人、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等荣誉。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