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绵阳涪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2021-08-31 10:2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8月26日,绵阳涪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区政府副区长秦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现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涪城作为绵阳主城区,更是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对表对标,对照指标体系要求,进行“网格化”管理,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在文明城市建设测评中“不丢一分”。要抓好问题排查,各相关部门要对各自负责考察的项目和点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巩固强项、补齐弱项。同时要落实责任,履行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区文明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准确把握中央、省、市最新工作要求,加强反馈通报、实地督导、业务指导,要对因工作不力导致测评扣分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培训会上,专家还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就各部门承担的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各点位如何达标,以及各个环节应注意的问题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