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威远县界牌镇桥凼村:一个文明村镇的“成长记”
2023-04-28 10:1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内江讯(内江市文明办)近日,内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内江市文明村镇的通报,威远县界牌镇桥凼村获得了2022年度内江市文明村镇的称号。

  提升“颜值”。如今,康桥恬园已成为桥凼村的独特风景线,更是界牌镇的一张旅游名片;每到周末,康桥恬园就成为了诸多人的“网红打卡点”,钓鱼、野营、骑车……吸引众多来自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参观游玩,带动乡村的旅游热潮;热门旅游地,环境要保持,桥凼村日常组织工作人员在路段景区、卫生死角进行巡查,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加强“关心”。“一言一行汇成爱”,为了让村上老人感受到温暖,桥凼村不定时举行“陪你一起变老”集体生日会。齐唱生日歌、送生日礼物、吃蛋糕、拍照发朋友圈……老人们开心和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我要养好身体,明年继续来过生日!” 灿烂的笑容印在每一个善良可爱的老人脸庞。

  除此之外,桥凼村村委还不定时入户对留守在家的老年人发放慰问品,关心日常起居。

  着重“宣传”。桥凼村村委会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院坝会面对面宣讲等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知晓。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