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万源市税务局:文明单位创建回声

发表时间:2020-09-11 11:2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万源市税务局税务工作者:朱晶莹

  我是万源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一名税务工作者,也是“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一员。我和同事们承载着万源市1万余户纳税人的纳税申报、税款征收、咨询辅导等纳税服务工作。文明说大很大,说小也可以很小。在我看来,在我们日常的纳税服务工作中,文明的本质就是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更周到、更贴心的优质服务。其核心要求是不断提升我们的业务能力水平,加快纳税服务办事效率,让老百姓进一次门、问一个人就能解决他所需要解决全部的纳税问题。

  万源市税务局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万源税务的一份子,“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一份子,我们也正在不断创新纳税服务工作,推出了“非接触式办税”“智慧办税”“纳税大课堂”等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这些优质的服务长久的持续下去,让群众获得实惠,共享文明成果。

编辑:向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