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达州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21 15:50:00    来源:达州市气象局

  4月26日,达州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市气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纪检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市局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随后,杨辉局长作了题为《一以贯之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管党治党更加有力、廉政思想教育更加扎实、制度建设更加完善、作风整顿更加夯实、统筹联动更加有效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局从严治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确定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报告对照总体要求,提出2020年要切实做到以下“六个抓牢”:一是抓牢政治建设,坚定信心,固本铸魂;二是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高学习教育实效性;三是抓牢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组织战斗力;四是抓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五是抓牢巡察整改,解决突出问题,标本兼治提升单位管理水平;六是抓牢现代化治理能力建设,持续优化发展环境。

  会议最后,杨辉局长再次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形势将比去年更加复杂严峻,必须用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干劲、更硬的举措,加压奋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全市气象部门要始终保持思想警觉,增强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努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施华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