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成都名中医流动车开进邛崃啦!
2021-09-02 23:02:00 邛崃市文明办
分享到手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中医管理局会同邛崃市卫生健康局、天台山镇人民政府、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邛崃市中医医院等,在邛崃革命老区天台山镇举行成都名中医流动车义诊暨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成都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张峰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成都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张峰致辞

  张峰调研员对邛崃市近年来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中医药工作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市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中医药服务,切实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邛崃市中医医院医师表演“八段锦”健身气功
邛崃市中医医院医师《大医精诚》中医经典诵读
省名中医现场义诊
60余名群众在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区体验刮痧、灸疗、推拿、拔罐等传统中医疗法
中医药大健康讲座
群众在中医药文化宣传展示区品尝养生茶饮、免费领取香囊
邛崃市中医医院展示的各类膏、丹、丸、散、茶、酒等健康产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邛崃市天台山镇与邻近乡镇以及名山县、芦山县的450余名群众参与了活动。有群众感动地说:“我们生活在山区,平常难得去城里。今天在家门口就有众多一号难求的专家们为我们看病、开处方,还为我们免费配送处方药、传授中医药养生科普知识,我们感到幸福满满,真要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对我们革命老区老百姓的关心!”

新绿药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免费配发中药颗粒

  随后,成都市卫健委中医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邛崃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邛崃市中医医院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在张峰同志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伍军人和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中药包并有随行医护人员为其做健康体检。

 

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伍军人和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三个党支部一行人来到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