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邛崃:我为群众办实事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
2021-09-02 23:38:00 邛崃市文明办
分享到手机

 

  近日,由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邛崃市文化馆、邛崃市馨瑞艺术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邛崃市“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为广大市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文艺汇演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灯火里的中国》《最美邛崃展新颜》《最美的歌儿献给党》《变脸吐火》《永远跟党走》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台,文艺汇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旨,演员们华美的舞姿和声情并茂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文旅党员志愿者结合“幸福成都 美在文明——党员志愿者为你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群众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积极组织社区群众观看演出,热情开展宣传和咨询服务,维护现场秩序,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观看环境和文化氛围,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感和参与度。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