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 邛崃市红十字会防灾减灾“救”在身边
2021-09-02 23:43:00 邛崃市文明办
分享到手机

 

  2021年5月12日,既是中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又是“5·12”汶川地震13周年,还是国际护士节。在这一特殊日子,邛崃市红十字会积极履行红十字会职能职责,在非灾害时期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传播防灾减灾知识。

  结合“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一主题,组织救护培训师资前往瑞云集团,为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主题培训,提高企业员工防灾减灾意识。在本次课堂上,救护培训师结合企业生产特点,主要围绕红十字运动起源、心肺复苏术(CPR)、急症及意外伤害处理方法等开展,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现实中的经典案例,使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

  下一步,邛崃市红十字会将结合学党史、办实事,针对不同地区、不同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知识培训。联合市委组织部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联合工业园区管委会面向企业开展订单式培训;定期面向全社会群众开展周末公益培训。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