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邛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优秀节目展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9-06 12:44:00 邛崃市文明办
分享到手机

 

  6月24日晚,“颂歌献给党”邛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优秀节目展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体艺健身中心举行,表彰邛崃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业,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气神,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积蓄磅礴力量。

表彰大会现场

  市委书记王乾致辞,并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委书记王乾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彰宣读表彰决定。市政协主席欧俊波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彰宣读表彰决定

  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向受表彰者代表颁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王乾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为邛崃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

精彩的文艺汇演

  表彰仪式后,精彩文艺汇演随即拉开帷幕。本次参演节目是从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活动中层层选拔出的优秀节目。有歌曲合唱、原创川剧、配乐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以昂扬的气势、声情并茂的表演激起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将活动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原创川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再一次出发》、《祖国颂》等一支支歌曲铿锵有力、慷慨激扬,表达了邛崃人民对党、对伟大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部分市级老领导,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党龄在 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