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见证邛崃追梦路上的“高光时刻” 2019“邛崃追梦人”暨年度“西引力”事件颁奖盛典举行
2021-09-06 14:21:00 邛崃市文明办
分享到手机

 
如果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

那么一座城市发展的动力

就是无数个工作、生活

在这座城市的

“追梦人”

  2020年1月20日晚上,邛崃市新市民中心大会议室华灯璀璨,来自邛崃各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等400余人齐聚一堂,见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2019‘邛崃追梦人’暨年度‘西引力’事件颁奖盛典”。

  活动现场,市委书记惠朝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致辞,向获评2019“邛崃追梦人”和年度“西引力”事件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邛崃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向奋斗在邛崃各行各业一线的干部群众,向驻邛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他说,新时代需要新榜样,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我们评选全市年度典型事件,就是要激励大家保持发展定力,科学作为、实心干事、再立新功,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伟大成就需要大家齐力奋进,伟大事业需要大家接续奋斗,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共同谱写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新篇章!

  10秒get颁奖盛况↓↓↓

颁奖现场

  正式揭晓了2019年十佳“邛崃追梦人”和五大“西引力”事件,还向获得2019十佳“邛崃追梦人”提名奖的人物颁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一个个人物感动着现场和每位邛崃人

一个个重大事件见证了

邛崃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的

坚定步伐

迎着希望前进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