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邛崃市平乐镇组织开展“老有所医、情暖重阳”义诊活动
2021-12-20 17:24:00 邛崃市文明办
分享到手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在重阳节之际,平乐镇老年人协会联合平乐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结合老年人需求来到协会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义诊团队为老人提供检查听力、心肺听诊、测血糖、查血压、针灸等项目。医护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位老人,耐心倾听他们的陈述,积极普及医学常识,提供专科常见病的健康咨询,切实为老人解难题、办实事。本次活动共接诊老人达200余人。

  此次重阳节义诊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老人疾病预防知识及自我保健意识,为老年群体送上一份健康与关爱。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也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关爱健康、呵护生命”的理念付诸于行动。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