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邛崃市:文明城市与幸福生活同在

2022-10-10 10:41:00 来源:文明邛崃

分享到手机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近日,邛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面向全市开展了“文明中秋喜团圆,垃圾分类进万家”宣传主题活动。此次宣传主题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共计100余人参与。

  集中宣传。通过在鼓楼广场摆放宣传展架,向市民群众分发了1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册,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游戏互动。设置了四个趣味小游戏——垃圾分类贴纸、乒乓球分类入框、分类知识猜灯谜和主题合影墙,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市民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
  下一步,邛崃市将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助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到一座城,真正让垃圾分类成为常识,使绿色低碳变成共识,逐步形成创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