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邛崃市开展联合执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2022-06-29 11:24: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持续深化城市品质大提升、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6月24日,邛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运局在城区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当天上午,由60余名执法队员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在邛崃市公安局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随着任务下达,执法队员们分成数个小组,前往预定地点开展整治行动。
  据介绍,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将作为常态化治理工作持续开展,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全面整治的基础上,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乱行、行人突出违法行为、游动商贩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四类突出违法行为。

  邛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熊汝旭说:“为切实做好全市城市品质大提升,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我们将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整治。希望广大市民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闯红灯、不逆行,不非法加装阳光雨棚,一起构建交通有序、出行平安、和谐平安的文明城市。”

  自6月21日行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解决现实中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秩序问题,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实现交通设施合理完善,学校、医院、广场等重点场所周边交通环境明显改善,车辆停放规范有序,群众出行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高的目标,为邛崃全力争创第八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高质量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张静;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