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源税”:铭初心、铸信念

2022-12-15 10:5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党建品牌LOGO
  通川是一片红色热土,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在百年征程中形成了丰富的红色资源、积淀了深厚的红色底蕴,红色基因早已镌刻进这座城市的血脉。位于凤凰山麓、洲河之旁的通川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铭初心、铸信念,铸就了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熟练、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税务铁军。

开展2022年庆七一表彰大会

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该局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深主题教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在“深”字上下苦功,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整改成效,让主题教育成为常态,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通过“初心”上墙,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高频率展示“24”字内容等方式,夯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主阵地,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干部职工心中生根发芽。坚持用好红色资源,利用局机关曾为红九军军部所在地的优势,深入挖掘红九军的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文化陈列馆,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党制度优势的了解。抓实“四心”教育。精准深入查摆问题。晰根溯源找出原因,提出行之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涵养党员干部修养;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职工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通川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区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