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法税”:崇法典、明德善

2022-12-19 15: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法者,治之端也”。走进通川区税务局,在四楼楼道上,可以看到楼道左右的墙面上,分别展示着历年来该局的普法宣传活动以及税法的历史沿革。在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通川区税务局加强法治建设,努力做到为国聚财执好法。

深入企业开展税法宣传

税法宣传进校园
  该局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立健全行政公示制度,推动健全税务监管体系、构建税费共治格局。夯实税收法制基础,着力增进依法行政效能,抓好执法资格考试工作。严格税收规范性文件管理,抓好重大税务案件审理工作,健全税收法律救济机制。强化税收执法监督,增强税收执法水平,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加大税收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强化行政行为监督,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完成内控疑点的复核工作。强化税收执法督察,严格运用审计监督。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