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涵税”:抓队伍、激活力

2022-12-19 15:2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文明创建,关键在人。通川区税务局坚持抓队伍建设,培养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税务干部,彰显品质机关内涵;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人文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创建“文明窗口”、道德讲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文明风尚行动等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队伍建设,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税收业务大比武

开展丰富多彩文艺活动
  该局广泛开展文明岗位、文明股室、文明家庭、文明干部等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干部的文明素养,充分利用道德讲堂,通过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等形式,把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给全体干部职工,潜移默化中进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广泛深入开展“比思想看谁觉悟高,比修养看谁素质强,比作风看谁形象好,比工作看谁贡献大”的“四比四看”活动,培育树立典型,不断拓展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大力开展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支部、学习型党员干部创建活动意识强烈,形成全员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风尚,在机关上下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和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体育健身活动,心理与身体素质不断增强。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