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润税”:强民生、润民生

2022-12-19 15: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建立爱心驿站,定期关爱留守儿童

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 金秋趣味游”活动
  文明创建为民惠民。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通川区税务局干部职工树立“一切为了纳税人,一切方便纳税人,一切服务纳税人”理念,做到了“公快省优”,让纳税人交明白税、公平税、放心税、便捷税、满意税。
  该局坚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建立“星火筑税”志愿者服务队,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开展岗位学雷锋、参与路段治理、清洁家园、走进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及走进帮扶村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成立通川区税务局党员先锋突击队,54名党员和9名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请战,分赴全区重点和要害区域担负一线疫情防控阻击任务,全系统18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开展“大手牵小手 税心暧童心”活动

开展“粽情粽义一家亲”活动
  同时,该局坚持帮扶共建暖人心。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结队帮扶,向碑庙镇石笋村、三上村、大营村、千口村、锣鼓村2个贫困村和3个非贫困村派驻了第一书记,先后投入帮扶资金和物资等价值206余万元,贫困户、贫困村全部如期脱贫,向党和人民交出了精彩答卷。
  近年来,该局先后被2次省委表彰为“五个一帮扶工作先进集体”。重点帮扶的贫困村石笋村陆续获得省级“文化扶贫示范村”、省级“卫生村” 、省级“四好村”、省级“文明村”及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