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铸魂兴税润通川

2022-12-19 15:4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人,因文明而美;城,因文明而兴。文明单位创建,能为一个集体赋予更深沉的文化内涵,铸造更鲜明的形象特质,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努力铸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优良、乐于奉献、创新服务的税务铁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文明程度,树立良好形象,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从2021年起全面展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自开展创建以来,该局紧紧把握税务系统工作特点,统筹规划,精心组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强机制、重教育、优作风,通过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不断美化办公环境,优化行政效率,创新纳税服务,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学雷锋等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仅有效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更有力带动和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如今,通川区税务局在保持“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力度推进文明创建,誓要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