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榜样引领:蒋婷

2022-12-20 16: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蒋婷,女,1990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税务师,现任通川区税务局征管股股长。先后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千名优秀帮扶责任人”,被达州市税务局表彰为“达州税务新青年”,被通川区税务局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十佳税务青年”。
  在多次税务工作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中,该同志总是冲锋在前,从不畏难。2018年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担任征管组临时负责人,制定具体方案并指挥挂图作战。完成《对通川区域经济发展的浅析》、《浅析通川区企业上市培育工作现状》、《进一步推动通川区企业上市的思考》等专题报告。2019年推动建立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长效协调联络机制,落实“226”重大项目建设专班工作,夯实税源税基管控。2021年带领团队率先在全市开展征管方式转型升级,采用“3322”模式调整优化基层机构职责,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建立业务归口统筹机制,引入智能工单系统,创新“3+n”模式团队建设,实现从“管户制”向“管事制”的转变,达到提高税收征管质效的目的。同时,积极开展“发票摇奖”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积极主动索取发票的意识,全民协税护税的职责与义务得到进一步增强。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