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榜样引领:廖亚利

2022-12-20 16:2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廖亚利,女,中共党员,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现上挂市局税费服务局。2016年12月进入税务系统,2018年10月开始从事税费服务工作,这几年来,廖亚利始终坚持担责履职、敬业奉献,身体力行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为达州税务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从办税服务厅到纳税服务股,从12366到税费服务局,廖亚利始终以高度的耐心、责任心积极应对,尽职尽责完成税费咨询、诉求响应、需求管理、宣传辅导等工作,组建通川税务“星火筑税”志愿服务队,社保划转期间主动入驻辅导一线,上挂市局12366后迅速转变角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高效、快捷的手段解决问题,做好服务。
  2020年以来,廖亚利连续两年挑起全省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重担,按时按质完成方案制定、指标分析、资料审核、指标填报等工作,2020年度、2021年度达州“纳税”指标成绩均位于全省优秀等次。2022年,她先后参与推进税费服务方式转型升级、发票电子化改革等重点改革工作,坚持主动谋划、迅速落实,保障改革顺利推进。进入税务系统后,始终坚持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在学习培训中充实知识,持之以恒,不断提升,从一名非财会专业的税务新兵成为总局人才库成员。2020年,通过大比武进入达州市税务局人才库;2021年,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税务系统社保条线大比武,进入总局社会保险费专业人才库。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