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榜样引领:蒲为勤

2022-12-20 17:1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蒲为勤,女,汉族,1968年02月出生,四川通川人,函授本科,中共党员,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西城税务分局工作,一级主办。
  从税38年来,无论身处哪个岗位她都以“老黄牛”精神激励鞭策着自己,38年来的坚守,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曲折离奇的故事,但她的那份真诚,那份执着,却诠释着对税收事业的热爱,展示着巾帼税花的熠熠风采。从税收计划的分配落实到税收任务的完成考核;从税款的解缴入库到与金库的对帐审核;从金三的双轨运行到金三的正式上线;从营改增管户数据的接收到四大行业纳税人学堂的开办;从国地税合作到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每项工作她都尽职尽责完成,无怨无悔付出。她总是告诫自己要坚守“业务再精一点,得理再让一点,做事再多一点”的工作信条,坚持“每天上班早一点,中午吃饭晚一点,下班离开迟一点”的工作态度,为纳税人缴费人多服务,为同事多分担,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纳税人的肯定。如今,已年逾五十的她仍然表示:将把更多的光和热奉献给自己终身热爱的税收事业,将用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来为国徽增光、为税徽添彩。
  在办税服务厅工作的12年里,带领的团队先后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 等光荣称号。蒲为勤曾荣获2010年四川省三八红旗手,2016年四川省政务服务明星,达州市国家税务局三等功等。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