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榜样引领:第一税务分局

2022-12-21 16:0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承担着全区25000余户纳税人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征收、发票发售、发票代开、涉税审批、涉税咨询等纳税服务一线工作。坚持“青春献税务、文明建功业”,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青年精神,以“两带头两争创”为抓手,深入开展“创新创效创优”活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示范窗口,争当敬业模范集体,争创一流工作业绩。2017年被表彰为全国青年文明号,2021年通过复核,获得一星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该青年集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青年“要自觉奉献青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广大机关事业单位青年要在提高为社会、为民众服务水平中建功立业”的寄语,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同志的殷切期望贯穿到全国青年文明号建设全过程,响亮提出“青春献税务、文明建功业”建设主题,以“不怕难、难不怕”的青年斗志,在为民服务的平凡岗位上书写了纳税服务人的青春赞歌。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