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榜样引领:张亚梅

2022-12-21 16:1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张亚梅是一位有着19年党龄、25年税龄的基层税务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理念,扎根税收事业的最前线,默默坚守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第一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初心不改、笃行不怠。连续6次被上级嘉奖、2次被记“三等功”,先后荣获达州市“普法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通川区委“三星干部”等荣誉称号;她所在的基层税务分局也先后获得通川区委“优秀党支部”、“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等集体荣誉。
  她在平时工作中当好宣传员、作好培训工作。今年大规模的退税时间紧任务重,她积极践行“使命”二字,承担起本次退税减税新政策宣传辅导及培训工作,另一方面,对疑似应享受未享受优惠的数据进行数据清理比对,及时“一对一”与纳税人沟通宣讲政策,确保所有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了确保户户数据退减税落实到位,加班加点工作已经成为常态,正是这种忘我的付出,她圆满地完成了区局减税办下发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了“零差错”的工作成绩。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