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文明创建回音壁:谢群英

2022-12-21 16:2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谢群英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一名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我认为新时代税务文明服务就是要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的观点,要把纳税人的每件事当做自己最关心、最要紧的事,做到“心系纳税人,服务零距离”,用“标准、规范、高效”的服务,换取纳税人“十分满意”的评价。
  要坚持岗责标准,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公平地对待每一位纳税人,公正地处理每一项涉税事项,不谋私利,不徇私情,不搞特殊其次做到规范服务。处理业务规范、着装规范、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热情地对待每一位纳税人,做到形象文明、举止文明最后做到高效服务。守正创新,保持学习头脑,苦练本领,熟练掌握政策法规和业务操作。我们花时间多学一点,就能让纳税人少等一点。
  文明服务无止境,我们将树牢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理念,时刻关注到纳税人的需求,做到眼里有活、心里有数,通过自己文明服务的一言一行,获得纳税人的支持和信赖。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