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攀枝花市少年宫开展“共富有我‘益’同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06 10:32:00 来源:文明攀枝花

分享到手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倡导树文明新风,不断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月4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攀枝花市少年宫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共富有我‘益’同行”学雷锋志愿活动。老师们通过朗诵、绘画、志愿服务科普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引导孩子们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争做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少年。

  美术课上,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绘出雷锋叔叔》课。小朋友们画出了不同风格的雷锋叔叔形象,用五颜六色的画笔表达了对雷锋叔叔的敬仰与怀念。

  诗朗诵课上,伴随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诵读与吟唱,雷锋同志平凡而可贵的形象,崇高而可敬的精神,深深地激荡在孩子们心中。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