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十二时辰”红色巡讲堂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2023-04-01 10:39: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3月29日,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十二时辰”红色巡讲堂走进了西区供电分公司,为大家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大礼包”,面对面宣讲、零距离交流,“沉浸式理论课堂”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新”更“走心”。

  “当青春融入二十大,正如电力人斜跨的工具包,敢于冲锋陷阵;当青春融入二十大,正如无言的电力杆塔,守护灯火辉煌。”西区供电分公司营销科副科长田芳浓以《让青春与二十大携手“温暖这座城”》为题,结合本人学习感悟,细致讲解了如何更好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员工要讲政治、敢担当、勇作为、做贡献、善奉献。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总是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浮躁、不自满、不张扬,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同时,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到‘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来。”西区供电分公司西外供电所所长江泽伟,曾荣获达州市“五好家庭”“精神文明家庭”“道德模范”“金牌工人”等荣誉,与大家话家常、谈感想,并就如何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传递道德力量进行交流。

  “中国城市群的‘第四极’为何会选择西部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任务有哪些?我们作为国有企业如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党建工作部党务工作高级岗张黎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由来、使命、重点任务、经济特征、未来展望、国资国企如何助力等方面,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进行解读,号召大家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力量。
  “过去一些人以为只有西方标准才是现代化,但我们认为各个国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适合自己民情国情的现代化道路,这是中国模式对全世界的最大启迪,也是中国人民对中国式现代化自信的最重要理由之一。”党建工作部副部长杨宇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过程和主要特征,并结合案例进行了生动阐释。
  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十二时辰”红色宣讲堂的举办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丰富的载体、更多样的创新,用一场场春风化雨般的思想盛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理论“声”入基层润民心,打通理论宣讲服务基层群体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