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开展夜校专题读书班

2023-04-08 09:38: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3月,为进一步把准、吃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州电力集团组织召开为期1个月的“二十大引领铸魂补钙 ‘五个力’提升充电蓄能”专题读书班。本次读书班以每周一个专题的形式利用晚间时段开展,分别以“提升党建引领力和风险免疫力”“提升改革推动力”“提升发展保障力”“提升社会影响力”为主题。
  一是培训方式讲究“高效”,第一时间下发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明确每一期的牵头领导、负责部门和目标任务,集团主要领导作开班动员和结业讲话,牵头领导带头作主题解析、主题讲课,每位参会人员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会上高质量发言,将每一期的领导讲稿和优秀发言编成学习简报,目前已编发3期。
  二是培训内容讲究“实效”,牵头领导围绕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进行深入解读,立足分管领域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高屋建瓴分析部署,参会人员在会前下沉一线收集党员职工和辖区用户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先行组织召开内部商讨会,并在会上有序发言,集团领导对一些发言进行现场点评、现场落实。
  三是培训目的讲究“长效”,以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达州高质量发展篇章电力精彩段落为目标,将每次会议的讨论成果建立台账,按照优秀思路、短板不足、意见建议进行分类管理,以优秀思路为抓手进一步修正完善2023年重点工作,以短板不足为动力进一步增添办法措施,以意见建议为契机进一步厘清问题现状及根源,凝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集体智慧和力量。(王小庆)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