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召开“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宣讲会

2022-09-30 11:25: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集团广大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内在自觉,争做积极向上、文明高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9月28日,达州电力集团工会在集团四楼会议室举办“弘扬孝善文化 争创最美家庭”主题宣讲会。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董剑梅主持会议,7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江泽伟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最美家庭”故事。他首先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讲述了自己这些年来与家人一同合作奋进的动人故事,尊老爱幼、夫妻恩爱、邻里和谐、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在场职工代表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最后,董剑梅希望集团全体职工体会“家和万事兴”的真正意义,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清洁生态”的文明家风,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幸福。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