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电力政策面对面 服务群众心贴心

2023-03-26 14:17: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3月15日,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提升公司良好对外服务形象,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达川区供电分公司“十二时辰”党员服务队前往达川区领域广场开展“电力政策面对面、服务群众心贴心”宣传活动,对照“四心”找差距,以实际行动尽心担当作为,贴心服务群众。

  本次宣传活动共分两个小组。一小组采取现场宣传的方式,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及代理购电相关政策、近期部分用户对电费疑惑等。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解答用电疑问,帮助用户分析用电情况,对于夏季用电高峰如何安全、科学、节能用电进行指导。二小组采取入户宣传方式,深入小区、门市发放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商业用户宣传安全用电方式以及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相关政策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100余人次,现场收集用户对新收费系统意见10余条,解决客户安全用电疑难问题15余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增强了用户安全、节能用电意识,通过心贴心的交流方式,解答了工商业用户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疑惑,进一步营造了“你用电,我用心”的良好氛围。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