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红色巡讲堂走进肖家村

2022-11-09 09:59: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秋阳朗照,金风宜人,11月1日上午,达州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平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和志嘱托,带领集团党建工作部和赵家党支部党员前往定点帮扶的达川区百节镇肖家村,与村总支书记蔡友川及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开展了达州电力集团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肖家村和“十二时辰”红色巡讲堂活动。

  一首红色经典诵读《大写的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赵家党支部9名党员同志以昂扬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对祖国深情表白。随后,党建工作部王小庆同志以《一封红色家书》为题,动情讲述了赵一曼烈士的英雄事迹,在场人员无不感染动容。接着,赵家党支部“四心”榜样吴让贵分享了他在平凡岗位上的平凡故事,年近花甲的他40年如一日地坚守战斗在生技科电力服务第一线,彰显着老一辈电力人的匠心品质与忠诚担当。

  “国家现在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多劳多得,鼓励勤劳致富……”刘平对肖家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贴他们的生活实际和切身关切问题,让村民们知晓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成绩和党中央规划的新蓝图,理解党中央为人民群众制定的好政策。

  最后的互动环节是红歌拉歌活动,《歌唱祖国》《北京的金山上》《学习雷锋好榜样》《打靶归来》《军港之夜》《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歌响彻活动现场,大家你一曲、我一曲,整个现场沉浸在欢声笑语的海洋中,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
  活动结束后,党建工作部再次去往肖家村村委会,对肖家村创建市级文明村镇事宜现场给予指导性意见建议,共话帮扶情谊,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