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模范带头:李跃明

2023-05-09 11:05: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李跃明,男,1963年生,中共党员。1981年应征入伍,1996年退伍后进入达州电力集团,当起了一名专职工程车司机,这一干就是20多年。一提到李跃明,同事们都是赞不绝口,用几个词来形容他就是“谦虚低调”、“兢兢业业”、“起早贪黑”、“任劳任怨”、“随叫随到”……类似这样赞美的词还有很多,但都还是无法全部概括出李跃明师傅的为人及敬业精神。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多做点是应该的,我只是开个车,大不了就是多跑几趟,跟同志们还要爬电杆这些比起来,真的算不上辛苦。”电力一线工人多是户外作业,不管是烈日当头、还是繁星点点,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电力人的身影,而李跃明总是默默无闻地当起大家的摆渡人,20多年来从未听到他喊过一声累、说过一声苦,深受领导和职工的好评。2020年,李跃明被评为达州电力集团2020年度“先进个人”,同时还被所在分公司评为“优秀党员之星”。

  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几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李跃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为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