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模范带头:张凤刚

2023-05-09 11:31: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张凤刚,男,1973年1月生,中共党员。1995年6月参加工作,先后任双木映电管站会计、赵家供电分公司双庙农电组组长、木子供电所所长、生产技术科科长。

  心系群众办实事,一心为民守初心。多年来,张凤刚带领科室人员穿梭于供电辖区3个乡镇之间,担负着10kV线路约312km、0.4kV以下线路约1098km、276台公变、112台专变的运行、维护、检修、抢修以及重大活动电力应急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铸就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模范榜样,该班组先后获得“9·13”抗洪抢险工作先进集体、达州市2021年“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张凤刚与工友在抢险现场
  洪峰浪尖守初心,不惧风雨担使命。2021年7月11日,达州境内普降暴雨,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河流水位上涨,多处山体滑坡,内涝严重,造成分公司辖区多条线路跳闸停电,停电户数约2700户。灾情发生后,张凤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迅速开展线路抢修,经过10多个小时的艰苦奋战,辖区所有10kV线路恢复全面供电;2021年8月18日至8月20日,张凤刚带领科室人员新架0.4kV线路400余米,新立电杆3基,将原线径35平方毫米的导线更换为70平方毫米的导线,全面解决双庙4村7社100余户村民的用电难题,获得当地用户的一致称赞。
  “从本职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是张凤刚的座右铭。作为一名电力工作者,张凤刚始终以服务人民群众的电力需求为己任,带着一支朝气蓬勃的电力服务队伍,坚守一线、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电力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