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模范带头:葛修荣

2023-05-10 09:56: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葛修荣,男,1972年2月,中共党员。1998年9月参加工作,在达州电力集团市中区供电分公司生技科工作至今,现担任生产技术科科长。

  “葛科长,西西II回故障跳闸,导致大面积停电,请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紧急抢修。”接到电话后,葛修荣和几名生技科人员赶往事故抢修现场。经过现场紧急勘察,始终无法确定故障点,为尽快找准故障原因,葛修荣多次跳下电缆井勘察,井内潮湿,加之夜间抢修,光线不好,只能用应急照明灯的光亮,给排查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从晚上23点到第二天凌晨5点30分,在经历6个多小时的连续抢险作业后,抢修工作才圆满结束。

  类似于这样的抢修,每年都要经历很多起,不管严寒还是酷暑,只要接到通知,葛修荣他几乎必到现场。他说:“我给自己立下目标,既然公司领导把我放在这个岗位上,是对我能力的认可,我就是要‘扛就扛红旗、干就干最好’
  1998年参加工作至今,二十多年的电力基层工作经验,葛修荣由一名普通职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专业过硬的生技科科长。工作中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他熟悉老城区每一条线路,清楚每一个区域,从平地到楼顶,从大路到夹缝,市中区每一个角落都有过他的身影。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