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模范带头:达州电力集团客服中心

2023-05-10 11:28: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达州电力集团客户服务中心组建于2019年5月,实行24小时全年无休轮班制。班组共12名女性职工从事热线接听工作,她们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全天候在线受理客户来电咨询、查询、抢险报修、投诉、情况反映及其它用电问题。

  作为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一个全新的班组,各种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处理办法从无到有,一步一步摸索前进。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班组编制了接听日志台账、客户投诉及意见建议台账、抢险报修回访记录表,制定了客服中心管理办法、应急预案、客户投诉管理办法,明确了工作职责、流程、时限,不仅提高了办电效率,还促进了集团公司全员工作态度、服务质量的提升,有效地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她们,巾帼不让须眉。面对紧急任务,她们有的正在陪伴家人孩子,有的正在照顾父母,却没有丝毫犹豫,没有半点推诿。无论酷暑还是寒冬,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她们24小时待命,保证客户来电必应,有问必答。她们以女性所独有的细心和耐心坚守在一线,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架起客户与集团公司沟通的桥梁。她们乐观、积极、向上,她们爱岗、敬业、团结,她们用微笑感染身边每一位伙伴,用热情传递每一份真心。
  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她们用忙碌的身影谱写出电力工作者的担当。2022年2月,客户服务中心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