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模范带头:江泽伟

2023-05-10 14:26: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江泽伟,男,1980年10月生,中共党员。现任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西区供电分公司西区供电所所长。
  他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素质,在政治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2017年,在电力集团总体部署下,查处天盟塑料有限公司高压计量箱接线错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对该用户追补电量1052万KWH,为集团挽回经济损失600余万元;2021年,他积极参与电力工匠杯380V电能计量表计安装竞赛,并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022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长78小时,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就地转岗”前往小红旗桥、水天花园等点位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进行义务电器检修、安全宣传,以党员争当先锋的生动实践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工作二十余年,他获得上级和同事的一致肯定。
  2010年,荣获达州市电力公司2009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2017年、2019年,两次荣获达州电力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获评达州市五好家庭、达州市第一届文明家庭;2019年,获评第五届达州市道德模范;2021年,荣获第四届“电力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380V电能计量表计安装项目一等奖;2022年,获评达州市“金牌工人”。

编辑:竹紫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