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快讯

达州电力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度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2023-05-19 11:13:00 来源: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手机

  4月25日,达州电力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集团党委书记柏相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斌及班子成员,调度中心、营销部、生技部、安环部、规建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调度中心就今年全省、市电力供需形势,电力保供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电力保供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柏相臣指出,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是事关发展、民生、稳定大局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电力供应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未雨绸缪,及早谋划。要坚持加强领导、统筹调度、标本兼治的总体要求,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调度中心要继续完善具体工作方案,在5月上旬前出台相应保供计划;人资部要做好人力资源调配,全力以赴保一线、保重点项目建设;后勤部、物资管理部要做好后勤和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各类物资应有尽有、及时到位、备而无患;集团办公室要做好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及时了解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纪检部要做好全过程监督,督查进度、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对不尽职尽责的人和事严肃问责。

  越是关键时刻,越需中流砥柱。柏相臣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铆足“七拼”劲头、勇创一流业绩的工作要求,在迎峰度夏等关键时刻考察和识别干部,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电力保供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唐豪)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