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精神文明报》告读者
2020-02-10 17:3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亲爱的读者: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带来的风险,《精神文明报》从2月3日起临时休刊6期。2月11日起上线电子报,每期4个版,读者和网友可登录精神文明报网(https://www.jswmb.cn)浏览当日数字报纸。本报恢复纸质报纸印刷投递时间视管控措施调整情况而定。

  在此期间,您也可以通过登录精神文明网(http://www.jswmw.com.cn)、四川文明网(https://www.scwmw.cn),关注文明四川微信公众号(scwmw2013)、文明岛微信公众号(wm_dao)等方式获得我们提供的更多新闻和服务。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阖家安康!

精神文明报社

2020年2月10日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