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2021年度四川外宣画册制作项目比选公告

2021-02-20 09:5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拟采取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机构负责2021年度四川外宣画册制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21年2月26日15:00
  二、比选地点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市商业街16号)
  三、预算限额
  人民币30万元
  四、比选申请人报名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承办该项活动的资质。
  (二)具有承办类似项目的经验。
  五、购买服务需求
  (一)策划设计制作1本四川省情介绍外宣画册,重点反映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彩人文之韵、生态自然之美。
  (二)中英文对照,翻译专业精准,易于阅读传播。
  (三)规格:小16开,装订:锁线胶装,纸张:封面240克书画纸或290克美彩汀儿,内页120克书画纸或157克拉菲高白,工艺:4色印刷、模切、烫金。
  (四)册数:6000册。
  六、报名方法
  请于2021年2月25日17:00前将报名回执(加盖公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3173650089@qq.com,同时将5份纸质比选文件(密封,材料需加盖公章)提交至国际传播与对外推广处。逾期不予受理。
  地  址:成都市商业街16号省委宣传部705室。
  联系人:刘彦茜,028-63093497。
  七、申请比选文件必备内容
  (一)公司简介。
  (二)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有关经营许可证。
  (三)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比选申请人类似项目业绩一览表。
  (七)比选申请人本项目管理、技术、服务人员情况表。
  (八)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九)本项目执行方案(包含但不限于报价方案、设计方案、画册各项技术参数、项目工作安排、人员安排、仓储运输等)。
  八、比选程序
  (一)主持人向评审小组介绍比选项目要求和基本情况,评分原则和标准。
  (二)比选申请人现场开封比选文件。
  (三)评审小组现场审查比选申请人递交的比选文件,对不符合比选公告要求的由主持人当场宣布为无效文件。
  (四)评审成员根据比选评分表进行独立打分,汇总得分平均数为比选申请人的实际得分,实际得分最高的比选申请人确定为中选人。
  (五)评审主持人当场宣布比选结果,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并签字确认。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2021年2月20日

编辑:陈晓芸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