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2022年《精神文明报》征订启事

2021-10-28 11:21:00 来源:精神文明报

分享到手机

  《精神文明报》创办于1985年,是全国唯一公开发行,以向上向善、创建创新为办报宗旨,以宣传报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主要内容,服务于全国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综合性时政报纸。

  《精神文明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时准确地传达中央文明委(办)关于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精神,报道全国各地及各行各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最新动态、创建活动的典型经验和文明成果,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引导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积极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中心工作服务,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服务,是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的一块宣传阵地。

  报纸常设的内容板块和栏目有:党政领导和文明建设、文明办工作手记、身边的美德善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观察等,并每月定期出版一期《精神文明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刊》。

  《精神文明报》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51-0055,邮发代号61-19,彩色印刷,每周一、二、三、四、五出版,对开八版(周一、周五为对开四版),年订价为每份398.00元,全国各地邮局(所)均可订阅(可破季订阅)。《精神文明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刊》全年共12期,每份订价为59元/年,如需单独订阅专刊可与报社直接联系。

  咨询电话:028-80640465、028-80640468。

编辑:陈晓芸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