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文化百村(镇)”案例宣传推广项目比选公告

2021-11-05 09:2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文化百村(镇)”案例宣传推广项目

比选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拟采取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机构负责“文化百村(镇)”案例宣传推广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21年11月12日15:00

  二、比选地点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市商业街16号)

  三、预算限额

  人民币19.5万元

  四、比选申请人报名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承办该项活动的资质。

  五、购买服务需求

  (一)策划2021年度“文化百村(镇)”案例宣传推广的线上专题专区,包括但不限于专题专区的定位、运营规划、IP的的设计、视频摄制、图文案例采编、内容推送、媒体平台的广告投放等,重点反映“文化百村(镇)”的文化底蕴、文化特色、非遗传承、乡镇风貌等,展现多彩人文之韵、生态自然之美。

  (二)方案要求:对专题专区的运营要有完整的策划方案以及详细的运营规划、执行步骤,要有完整的项目背景、运营团队、运营规划、效果评估等。

  1.对专题专区的定位和职能区分,分别明确运营方式;

  2.常规运营工作;

  3.数据分析;

  4.日常舆论监控与舆突发情处理;

  5.服务与资源管理:提供富有专题专区运营经验的专业团队;在需要时提供其他自媒体服务项目及相关资源、渠道的合作引进。

  (三)项目目标:专题专区粉丝量以及点赞数有明确目标,不得出现内容推送不当、舆情客诉处理不当等重大运营失误。

  六、报名方法

  请于2021年11月11日11:00前将报名回执(加盖公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xcbgfc@163.com,同时将5份纸质比选文件(密封,材料需加盖公章)提交至公共服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地 址:成都市商业街16号省委宣传部1110室。

  联系人:汪浩,028-63093739。

  七、申请比选文件必备内容

  (一)公司简介。

  (二)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有关经营许可证。

  (三)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比选申请人类似项目业绩一览表。

  (七)比选申请人本项目管理、技术、服务人员情况表。

  (八)本项目执行方案(包含但不限于报价方案、设计方案、专题专区技术参数、项目工作安排、人员安排、宣传投放等)。

  八、比选程序

  (一)主持人向评审小组介绍比选项目要求和基本情况,评分原则和标准。

  (二)评审小组现场开封比选文件。

  (三)评审小组现场审查比选申请人递交的比选文件,对不符合比选公告要求的由主持人当场宣布为无效文件。

  (四)评审成员根据比选评分表进行独立打分,汇总得分平均数为比选申请人的实际得分,实际得分最高的比选申请人确定为中选人。

  (五)评审主持人当场宣布比选结果,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并签字确认。

  附件:比选报名回执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5日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