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广告

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2022-12-02 13:51:0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手机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11月18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绚丽的青春·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全省10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因扎根基层、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获颁“最美”称号。

  点击这里>>>下载“绚丽的青春·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视频(提取码:xgeo

  点击这里>>>下载四川省10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宣传短片视频(提取码:wm03)

编辑:陈晓芸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