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成都很潮!“爱成都·迎大运”社区音乐嘉年华系列活动来袭
2020-09-16 10:06: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2020年9月12日,“爱成都·迎大运”成都龙泉驿蔚然花海·社区音乐嘉年华系列活动拉开序幕。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的举办地和大运村的所在地,龙泉驿区用音乐唱响了助力大运会的华丽乐章。

活动现场,乐迷们徜徉音乐海洋

活动现场

  当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依然阻拦不了乐迷们的热情。十几支知名乐队用激昂鼓点点燃花海,也以青春热血为明年8月将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预热。

  近年来,成都以其慢生活、潮流文化及饮食风味等特色频频“出圈”,成为不少年轻人心目中的“网红城市”,也是许多年轻人所向往的地方。

全场最萌小“乐迷“

  对于举办大运会,成都的年轻人们信心满满。活动现场,来自四川传媒学院的大宝评价说:“成都这座城市既有悠久历史,又富有青春活力,既古典又时尚,对年轻人很有吸引力。”而来自四川大学的蒋同学则说:“成都很潮,这里年轻人也非常有想法,通过举办这次大运会,我希望能让全世界的年轻人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成都交个朋友。”

  据悉,此次音乐嘉年华系列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指导,龙泉驿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同安街道办事处主办。后续还将开展“爱成都·迎大运”原创主题曲征歌大赛及展演、“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成果展、“爱成都·迎大运”青年享跑-国际定向越野邀请赛、“流光溢彩”万象丰收嘉年华等多项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积极向世界展示成都潮流文化,不断凝聚起全民迎接大运、助力大运、乐享大运的浓厚氛围,共同为成都办出一场展现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特色、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贡献力量。(记者 王滟雨 张宇 摄影报道)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