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万人赏月诵中秋迎国庆
2020-09-29 08:38: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9月28日,四川省2020年“万人赏月诵中秋迎国庆”集中展演活动在雅安市名山区举行,以月为主题的诗、歌、舞,流淌着中秋的唯美与浪漫。

  川观新闻、四川在线进行了同步直播,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传统佳节的祥和欢乐。此次集中展演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雅安市政府共同主办,采取“线上+线下”并行、“展演+展销”同台方式进行。

  四川省2020年“万人赏月诵中秋迎国庆”群众文化活动已在全省铺开,175个分会场张灯结彩,684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陆续开展。(张超 记者 文莎/文黄刚/图)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