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山野“整形” 田园如画
2021-01-22 10:37: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月19日,巴中市南江县海拔1000米的高桥镇桅杆村,没有融化的积雪在冬日暖阳下,与刚刚进行了土地整理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新栽植的金银花,以及青山、民居等构成一幅美丽的山村水墨画。 肖定怀摄(视觉四川)

  1月19日,广安市前锋区桂兴镇四方山村经过“整形”后计划建设6000亩茶叶基地,拓宽山区群众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果。目前,已完成土地“整形”600亩,栽植茶树幼苗500亩。 张启富摄(视觉四川)

  1月20日,航拍仁寿县粮油现代农业园区新建成的高标准农田。近年来,仁寿县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让84.6万亩昔日的低效地、高塝田变成了“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水土留得住、农机能进出”的高标准农田。潘建勇摄(视觉四川)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